HTC自去年開始 Google 打一破一年一手機的做法,一次過推出兩款新智能手機,更是由兩家生產商製造。然而今年的 Nexus 手機又會如何安排呢?

早前有消息傳出今年 Google 的 Nexus 手機將會由 HTC 生產,而且今次是一次過包攬兩款 Nexus 產品的供應,跟之前兩家供應商的策略明顯不同。而且進一步得到證實。

HTC-nexus-evleaks

今日經常爆料的知名人士 @evleaks 於 Twitter 上發放消息指,HTC 將負責生產兩款運行 Android N 的設備,而產品初期代號分別為 M1 及 S1。

但是未知道兩款產品會否同是智能手機,或是一款手機而另一款為其他流動產品。而外國網站也同時指出 M1 及 S1 的正式代號分別是 Marlin 及 Sailfish。所以看來早前的傳聞應該會很接近真實。

但是現在未有進一步資料提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