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73539941_0235c1419e_b

新一代 iPhone 的機身設計是如何,無疑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之一。隨著近期網上相關流出消息已經越來越多,一些設計方向或已經早已定案。今日流出一份來自日本的 Apple 新聞資訊雜誌,更是全頁刊登了據說就是 iPhone 7 的設計圖則,而且還清楚列出機身尺寸大小等消息,可說真是赤裸裸地曝光。

設計圖則來自一本叫 Mac Fan 的日本雜誌,據說是屬於 2016 年 6 月的月刊。由圖所見,該雜誌將此iPhone 稱作是「iPhone Pro」,屏幕尺寸為 5.5 吋,而機身為 158.22 x 77.94 x 7.3 mm。如資料屬實的話,那即是說下一代 5.5 吋的 iPhone 或不再以 iPhone 7 Plus 來定名,而是直接像 iPad 系列叫做「Pro」,連數字也省去。

large-5720df3ec5c0b

除外,另一樣值得留意的是鏡頭位置,由這個長長的形狀來看就代表會加入雙鏡頭設計,而且還會微微凸起,這也是跟過往的傳聞吻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