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er-camera-released-off-hand大約兩年前出現航拍機的熱潮,覝在雖然沒有以前那麼火熱,但用途卻越來越廣,例如新聞報導或者拍電影都會用上。

但用航拍機的話,有時都會有些困難,例如自拍,而且航拍機的螺旋槳都是外露式,撞上牆壁時很容易弄斷槳翼,而撞上人的話更有機會使人受傷,不過現在出現解決方案。

hover-camera日前內地一家名為 Zero Zero Robotics 成功研發一部 “特殊” 構造的航拍機 Hover。這部航拍機的特色有三: 1. 這部航拍機帶有自拍功能;2. 全部螺旋槳都被外殼包圍;3. 可以摺疊成 VHS錄影帶的外型,方便收藏。

Hover1

有指他們早於 2014 年便展開研發的工作,到近日才對外公開實際產品。規格方面:2.3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1300 萬像素鏡頭及帶有防震功能,廠方聲稱可以穩定地拍攝出 30fps 的 4K 影片。

hover2

自拍也非常方便 – 只要通過安裝在手機上專用 App 選擇 360 度全景拍攝,然後再將 Hover 放離雙手後便會自動圍住用戶拍攝,而當使用完後便會自動降落到地面上。

不過 Zero Zero Robotics 表示由於產品仍需要進一步完善的關係,所以仍未決定會於何時正式發售…
而價格方面,有消息指大約為 600 美元 (約 HK$ 4,655, NT$ 19,43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