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consoleconcept

早前已一直有消息指任天堂將會推出新電視遊戲機 Nintendo NX,更有傳聞表示會於今年正式發售,而任天堂也曾經表示過會於今年內推出,但之後又表示會延至 2017 年,令到任天堂的粉絲們十分混亂。

NXsalesday

但是日前任天堂終於有確實的消息,日前任天堂於 Twitter 中正式表示開發代號為 NX 的遊戲機已暫定於 2017 年 3 月發售。但是對於主機的其他資料一律欠奉。

NXsalesday1

同時任天堂同時也在 Twitter 上宣佈原定於 2016 在 Wii U 主機上推出的 “薩爾達傳說” 最新作品由於需要進一步提高質素的關係,所以發售日亦將會延期到 2017 年,但同時也會有 NX 版本,並與 Wii U 版同時發售。

期待著 Nintendo NX 及薩爾達傳說新作的朋友會否非常失望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