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01_PR_JD-01A4_W

有家電界 Apple 之稱的 Dyson,過去研發過很多次世代家品電器,像最有代表性的旋風分離式吸塵器以及無扇葉風扇等等。而今日,Dyson 想再開一次革新另一項大家日常必用的電器,那就是風筒。

Dyson 今日宣佈推出 Supersonic 風筒,由樣子可見有如縮小了的無扇葉小型風扇。據該公司指出,新產品是要解決所有現時傳統吹風筒的所有問題,包括笨重且難以操控、發熱量高導到髮質受損以及嘈音高等等。

HD01_PR_JD-01A4_Wb

Dyson Supersonic 風筒配備智能溫度控制科技,確保機器不會釋過熱的氣流傷害頭髮。風筒內建玻璃珠熱敏溫度偵測儀,每秒可偵測溫度20次,並將數據發送至微型處理器,從而控制雙層加熱元件作出恆溫。

香港售價為 HK$ 3,380,稍後將於全球主要市場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