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3-case.1

 

相信香港的 Marvel 的粉絲們都正期待著將於明日 (4 月 28 日) 的新電影《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而有關這部電影的精品出現了。

ca3 case.1b

日前有生產商獲 Marvel 正式授權推出以這部電影為主題的 iPhone 6 / iPhone 6s 系列手機保護套,今次推出的保護套共有三款:兩款以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及專用合金盾) 為主題及一款以鐵甲奇俠為主題。

ca3 case.5

保護套本身以矽膠製成,而內裡更設有 “加強保護膠邊”,加強對手機的保護,而保護套上的圖案亦加有凸起的紋理設計,手感更加豐富,而購買保護套更會附送以這套電影為主題的玻璃保護貼。

ca3 case.6

售價方面:iPhone 6 / 6s 版本為港幣 178 元;iPhone 6 Plus / 6s Plus 為港幣 198 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於 csl 專門店LOG-ONcity’super一田、HMV商務印書館及他特約經銷商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