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72dc9e4dacdb20

 

近來小編收到一些朋友轉發的資料,表示在新界某區有人拐帶小朋友到內地賣器官,令到有小朋友的小編感到甚是不安,雖然間中都有聽過內地時有發生,但是如果真的蔓延到香港的話,作為家長便要萬萬的小心。

而可能有見這個情況,小米日前在內地的官網上低調地推出新產品 – 米兔兒童電話手錶。這也小米首款手錶產品。而這個手錶功能也有不少,除基本手錶功能外,同時設有全球定位系統 (GPS+GLONASS)、並輔以 Wi-Fi、基站、重力感應,五個定位模式使位置的準確度大幅提升,此外這個手錶也可以作電話使用,在必要時更可以一鍵發出求救訊號。

003895666

而且配合專用 App 的話,更可以為小朋友設定所謂的 “安全區域”,類此設定路線一樣,當小朋友離開指定路線的時候,手錶便會通過專用 App 即時通知家長。

此外手錶也可以用作計步器,記錄小朋友的行動位置等。錶帶方面採用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食品級認證矽膠錶帶,避免兒童出現過敏。

顏色方面有粉藍及粉紅色,售價為人民幣 299 元 (約港幣 358 元)。但暫時只能在內地官網購買,香港應該不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