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721

現時大家生活離不開智能手機,無論是工作或處理個人事務,大家都習慣用手機來記事或編寫行程活動等。iOS 裡雖然已經有內置的日曆程式,但如果你想要功能再強一點的話,由第三方開發的就一定不能少。來自Readdle的「Calendars 5」,推出至今獲得多方好評,售價一直高企US$5.99。近日成為了App Store精選程式,十分難得地自兩年前以來再次限時免費,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Calendars 5」專為 Google Calendar 而設,同時又可以整合及查看 iPhone 內置的日曆事項。程式提供了多項特色功能,包括文字輸入即創建行程、事項管理、通知中心Widget、iPad 專設介面、離線使用、法定節日及假期、生日提示、待辦事項等等。

下載:

[appbox appstore 69792792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