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早前日本熊本大地震導致多人傷亡外,也令到不少公司造成影響,例如工廠停工,甚至連財政預算也受影響。

外國媒體報導指 Sony 於昨日正式對外宣佈由於受到日本南部地震的影響,所以決定延遲發佈 2016 財政年度的業績預期至今年 5 月。

Sony 本來計劃於 4 月 28 日 (下星期四) 發佈業績預期,不過由於地震的影響,所以要將公司側重點放在評估地震損失方面的影響,所以收集資料資料後未能提供更準確的預算。

在熊本發生大地震後,Sony 發言人 Haruka 表示 “工廠大樓上面幾層出現一些損壞,我們正在考慮多種方法來進行加固。上面幾層的生產線也出現了問題,我們正在檢查能否繼續使用。” 他們目前還未知受影響的工廠可以於何時復工。

但其實 Sony 早前已透露過 2015 財政年度的初步業績,報告顯示 Sony 於 2015 財政年度的營運利潤下調至 9.4%,並表示因為手機市場疲弱逐步影響到 Sony 感應器業務的利潤。Sony 預計 2015 年營運利潤很可能只有 2,900 億日元,遠低於之前預計的 3,200 億日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