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pps-b

使用電腦時相信大家難免都要借助很多不同的工具去達成自己想要的效果,可是軟件一般都售價不低,雖然一些免費的也可以代勞,但就始終差一點。今天再為大家帶來六套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的實用工具,總值 US$233 (HK$1,800),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吧!

這六套工具分別是:

Photory 8:一套相片編輯工具,簡化了複雜的操作步驟,可以很簡單地就能夠製出精美多效果的照片。

Ashampoo WinOptimizer 11:一套系統優化工具,可以釋放記憶體占用空間,優化系統以減少錯誤發生。

SodaPDF 8:一套PDF管理及編輯工具,可以閱讀、創建PDF檔,或是將PDF檔轉换成可以編輯的Word文件等。

PhotoToFilm 3.4:一套影片製作工具,可以很簡單地將你的照片製作成影片播放。

EaseUS Todo PCTrans Pro:一套資料轉移工具,可以很快速地幫你將舊新電的資料轉移至到新電腦上。

Genie Timeline Home 2015:一套檔案備份及回復工具,可以讓你即時建立時間點,即時備份及保護檔案。

下載:按此前往下載中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