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pace-720x388

手機只有一部,但不少的朋友都擁有多於一個 Facebook 或者 WhatsApp 帳戶。這次介紹的是名為「Parallel Space」,Android 用戶在安裝這款程式之後就可以讓手機不同的程式進行雙開,例如 WhatsApp、LINE、Facebook 及 WeChat 等。

parallel-space-2

「Parallel Space」可在手機上劃出獨立空間,用戶只要在 Parallel Space 中加入要雙開的程式,之後應用就可以登入及獨立運行,並且不會影響已在手機中安裝的程式本尊。

parallel-space-3

小編已經在紅米 Note 3 上測試過 WhatsApp、Facebook、LINE、WeChat 等應用程式均可以透過「Parallel Space」進行雙帳戶登入及上線,而且無需要 ROOT。有需要使用的朋友可 Play Store 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lbe.parallel.int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