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air2014-l-l2

Apple 昨日失經無神地推出了新一代 12吋 Macbook,除了硬件規格有提升之外,亦加入了玫瑰金色來吸引女性用戶。與此同時,原來快被大家遺忘的 13吋 Macbook Air 系列亦獲得新升級,只是這次升級幅度小到幾乎無,可見 Apple 已打算結束這一系列的 Macbook。

13吋 Macbook Air 系列這次的升級只是將記憶體由原本的 4GB 提升至 8GB,其他則保持不變。8GB RAM 過往是一個需要加錢的升級選項,如今的新版本就是預設出廠,即變相是減價。至於 11吋版本的 Macbook Air,更是完全沒有得到任何升級,記憶體依然是保持 4GB。

由 Apple 現時的 Macbook 產品線來看,想要速度快的可選機身越來越薄及輕巧的 Macbook Pro。如果想要輕便,外出處理一些簡單工作的話,就有 12吋 Macbook 可選。由此可見,Macbook Air 的位置已經重疊,看來真的要被淘汰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