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pus-o-epay2今天,八達通公司將會正式舉行發佈會,推出遲了多年的應用程式,可作類似支付寶的朋友間 P2P 支付的服務 ─ 八達通「好易畀」O! ePay。

從官方說明中可以看得到,用戶除了可以透過八達通「好易畀」O! ePay 進行用戶與用戶之間的轉帳支付之外,也可以透過官方程式把八達通「好易畀」O! ePay 當中的餘額為八達通增值。除此之外,用戶也可以把餘額轉到銀行戶口。

octopus-o-epay-arrived-to-app-store-5Δ 八達通「好易畀」O! ePay 內置收錢功能,即係可以方便 AA 制

octopus-o-epay-arrived-to-app-store-6Δ 用戶可以由八達通轉入或者轉出餘額至八達通「好易畀」O! ePay 帳戶

octopus-o-epay-arrived-to-app-store-7Δ 八達通轉入轉出將會有詳細記錄

目前如果大家想登記八達通「好易畀」O! ePay 服務,需要是「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的用戶或者持有個人八達通卡或者是渣打網上理財的客戶,之後透過八達通「好易畀」O! ePay 官方應用程式提交身份證副本、地址證明副本及個人資料登記帳戶,需時三個工作天完成帳戶註冊。

八達通「好易畀」O! ePay 官方應用已登陸 Google Play,及 iOS 。

Android 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octopuscards.oepay]

iPhone 下載:

[appbox appstore 8805691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