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mobile-01

自推出 Windows 10 Mobile 正式升級後,有消息指 Microsoft 將於不久便會推出 64 bit 版本。日前有外國媒體發現,Microsoft 其中一位資深技術人員 Dave Culter 的個人訊息中發現他正在從事 64 bit 版 Windows 10 Mobile 的開發中。

報導指 Dave Culter 現年 74 歲,而最重要的是他曾經協助 AMD 開發 64 bit 處理器,所以他為 Microsoft 開發 64 bit 版軟件也不會太意外。而且今次 64 bit 版 Windows 10 Mobile 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 4GB RAM (因為目前的 Windows 10 Mobile 最高只能搭載 3GB RAM。

但是,現在 Android 智能手機都可以達到 4GB RAM,甚至 Samsung 更有機會推出 6GB RAM 的 Galaxy Note 6,所以就算 64 bit 版 Windows 10 Mobile 可支援 4GB RAM,會對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的開發,及市場上的銷售有多少幫助,還是一個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