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21

今個星期三 (4 月 20 日) 槳視將會正式發佈 Le 1S 後繼型號智能手機 Le 2(樂2)。

而早前已有消息指 Le 2 (樂2)已經通過內地工信部入網許可,而資料中顯示取消了 3.5mm 耳筒插口。類似外界傳聞的 iPhone 7 一樣耳筒與充電器共用一個插口。

近日有網友於微博上聲稱取得 Le 2 的實機,而且更發放手機的圖片,但只是拍攝手機的頂部及底部。從圖片中看到,不論手機的頂部及底部,都不見 3.5mm 插口。

20160418001414

而底部的圖片中,可以看到用上 USB Type-C 插口,以及揚聲器的也設於機底位置。

如果屬實的話,相信 Le 2 會搶先 iPhone 7 成為第一部取消 3.5mm 耳筒插口的智能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