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_10_spying

在現時黑客活動頻繁,無處不在的網絡環境下,操作系統的安全性至為重要,而於去年推出的 Windows 10 得到客戶的嘉許,而且極有份量的人士 – 美國國防部 CIO。

日前美國國防部 CIO (首席資訊官) Terry Halvorsen 在新聞發佈會上稱讚 Windows 10 的操作系統。他表示 Windows 10 擁有兩個優勢 – 即裝即用的安全性及對雲端計算友好的 Azure 服務。

根據資料,Windows 10 是美國國防部史上第一款直接受到這樣稱讚的操作系統。Terry Halvorsen 更有一句名言:如果你在家使用一台非 Windows 10 電腦,你就是對自己不公平,你應該轉用 Windows 10。

而獲得有這個份量的大人物的稱許,令到美國政府投向 Windows 10 的懷抱 – 有指國防部中四大軍事部門和機構準備在一年內過渡到 Windows 10。

美國五角大樓的首席技術官也相信,至少國防部所有主要網絡都將升級 Windows 10,大約佔升級量的80%。

Microsoft 的 10 億目標似乎因為 Terry Halvorsen 的發言而會增加達標的可能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