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4-recensione-1024x538

為方便用戶,智能手機很多時都帶有語音操作功能,但現在開始延伸到其他產品上。其中一款,就是 Apple 最新的 Apple TV。日前她們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其中一個名為 Live Tune-In,特點是用戶可以通過 Siri 發出指令使 Apple TV 在不需要用戶接觸遙控器下直接播放部份 APP 提供的直播頻道,其中包括 CBS,ESPN 和 Disney XD APP,要使用 Live Tune-In,用戶只要對著 Siri 遙控器說出指令,例如 “觀看 CBS”,或 “看 ESPN 直播”。但未有透露其他內建直播頻道的 APP 何時支援 Live Tune-In。

AppleTV-LiveTunein

除此之外,新加入 Apple TV 的功能還包括對文件夾和藍芽鍵盤的支援。

但要注意的是,部份支援 Live Tune-In 功能的直播頻道 APP 是需要用戶付費訂閱才能觀看,包括 CBS 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