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s_01

 

早前 iPhone 的 iOS 9.3 被發現一個稱為 “1970 年變磚” 的 bug – 只要將時間設定為 1970 年 1 月 1 日然後再重新開機,手機便會即時變磚。雖然 Apple 推出更新去修復漏洞,但原來問題是 未。解。決!

最近網絡安全研究人員 Patrick Kelly 及 Matt Harrigan 發現一旦 iOS 裝置連接上惡意 Wi-Fi 網絡上,而該 Wi-Fi 又故意連接到偽裝的 NTP 伺服器,該 NTP 伺服器將時間設定為 1970 年 1 月 1 日的話。裝置便會自動設定為這個時間,如果重新開機後,手機即時又變磚!

當然發生這情況可能性極低,但始終不能保證沒有。但幸好發現問題的研究人員已將這個問題通知 Apple,並且在較早前推出的 iOS 9.3.1 修復這個漏洞。

所以大家盡快將 iOS 更新至最新版本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