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567765243465

 

近年 Marvel 角色中以 Iron Man 大受歡迎,而且在動漫節中有不少人 Cosplay 這角色,而製作也唯肖唯妙,不過現在 Cosplay 這個角色沒有難度,因為 Marvel 授權制作 1:1 可以穿上身的 Iron Man 裝甲!

IronMan2

日前美國 KILLERBODY 獲得 Marvel 授權設計 1:1 等身大 Mark VII 裝甲,並將以主角 Tony Stark 設計的第七代 Mark VII 作為主題,由內地著名設計師 Mr. Ding 協助製作,而這位高手幾年前已曾經 DIY 過類似的 Iron Man 裝甲。

IronMan1

而這套花費兩年時間設計的裝甲除跟足原著外型,更加入不少電動效果,例如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指上的感應器及遙控去控制裝甲上的不同部位,包括頭盔像原著一樣開合,背部飛行翼可展開及帶有發光效果,大腿及肩膀的砲彈位亦加入可動元素,而手臂、後腿及胸口的裝甲板亦可拆出來,觀賞內部細節。裝甲胸口上的反應堆更會加入 Tony Stark 的語音,但當然是不能飛及不會發射激光武器啦。

IronMan

但是這裝甲發售日及售價暫時未有消息,但 Iron Man 迷要留意啊!

https://youtu.be/eElFPy7CVv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