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rift-virtual-reality

今年是 VR 設備流行的時間,而且好幾個 VR 裝置都先後發佈。其中 Oculus Rift 表示於 3 月 28 日正式發貨,並成為眾多對手第一個搶先的產品。

可是結果令訂購的準買家們失望了,因為他們現在都未收到貨品。而他們收到的最新訂單狀態更顯示,部份原應於 3 月 28 發貨的 Oculus Rift,結果卻被推遲至 5 月中旬,足足差不多遲誤了兩個月。

Oculus Rift-delay

有消息指原因是 Oculus Rift 在 3 月 28 日發貨不久就出現零件不足的問題,從而導致發貨也被推遲。由於這些出現嚴重的延誤,外界認為這將會影響到銷量。之前有報導表示,Oculus 預計 Rift 要在一年內售賣 100 萬套。但後來亦有研究機構指 2016 年 Rift 的實際銷量可能僅能達到 Oculus 預期的一半。

大家會否考慮其他 VR 裝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