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essenger-dropbox-screenshots

 

對比起 WhatsApp 或 LINE 來講,Facebook Messenger 功能更加豐富多元化。繼早兩日推出名片編碼掃描及將專頁用戶名放於當眼處方便大家聯線外,今日又再宣佈了整合 Dropbox 的服務,日後大家除了直接上傳附件外,更可以透過 Dropbox 來分享大型檔案。

Dropbox 剛於官方Blog上宣佈了這次整合消息,日後大家在新版的 Facebook Messenger 中,按下更多選項時就可以看到 Dropbox 成為可用資源之一,大家只要連結好現有的帳號,就可以直接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來快速分享檔案。對於一類圖片或影片的檔案還可以即時開啟不用離開 Facebook Messenger,而一些GIF圖還會自動播放,感覺就如內置的功能一樣,往後要分享大型的檔案亦變得更加容易,相信對於工作或學校做功課需要經常互傳檔案的用戶來講,這個功能真的十分實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