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s_box

 

一講起買電子產品,對於好多香港人來講都總喜歡去大型連鎖店買。原因有二,一是有保障,另一個就是可以使用各銀行信用卡作免息分期付款。近年來 Apple 為刺激消費,除了與各地區電訊商緊密合作外,自家經營的網上商店亦陸續推出多項吸引消息者的措施,就如學電器舖加入免息分期服務。

Apple 官網的免息分期服務其實也講了一兩年,早期曾一度推出過一段時間,可是後來又不知為何被收起。近日隨著 9.7 吋新 iPad Pro 以及 iPhone SE 等推出,Apple 亦再次加入免息分期付款服務。相關服務並不是全球性地推出,目前只在部份地區推出,其中像是中國市場。

現時在 Apple 官方網站上選購產品,付款處可以看到分期每月最低的價錢,如下圖:

screenshot_2660

而在詳細說明處可見,最多分為12期,而可以分期付款的最低產品限額為300元人民幣。至於支援的信用卡,暫時所見有招商銀行、工商銀行,以及中國勞民銀行,每間分期均不收息。

screenshot_2661

不過,好可惜地,暫時香港所見並沒有加此入服務。相信 Apple 日後會將此服務擴展更多地區,香港及其他地區的朋友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