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egend-of-Zelda-30-Year-Tribute

任天堂的遊戲中,最具代表性的遊戲除了 “瑪利奧兄弟” 外,相信就是 RPG 遊戲 “薩爾達傳說”。

而今年是 “薩爾達傳說” 推出三十週年,為慶祝這項盛事,有網友自行開發 3D 版 “薩爾達傳說” (The Legend of Zelda 30 Year Tribute) 的網上遊戲,並於早前發佈,不過很快便下架了。開發者 Scott Lininger 及 Mike Magee 表示他們收到任天堂通知,由於他們開發的遊戲涉及版權問題,所以需要移除。他們笑指可能是因為製作太精細,所以便出問題了。

他們同時也表示由於喜愛任天堂,並覺得任天堂的遊戲多年來為他們帶來很多歡樂,所以才自製遊戲作紀念。他們也不介意被要求把遊戲下架。但這不代表他們就似放棄這個遊戲,更有意延續這個計劃,但會先移除有版權爭議的部份,同時關卡設計也有可能涉及版權問題,所以未知會否同時要移除。

希望他們快點推出新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