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Phone 跟 iPad 使用同一套系統,理論上內置的應用程式亦相似,不過自第一代iPad發佈以來,一個幾乎是必須要有的計數機App卻是欠奉。到底是什麼原因呢?這個答案現在終於得到揭曉。


近日一名前蘋果員工對外透露為何iPad內置App當中沒有計數機。他表示,在第一代 iPad 發表一個月前,當時的部門主管很理所當然地打算將 iPhone 版的計數機App改一改大小就直接移植至 iPad,可是被 Steve Jobs 看到這個提議後堅決地作出反對,因為 Steve Jobs 認為這樣的設計太醜了,所以要求撤下來並重新設計。可惜的是,由於時間太過緊逼,設計部門來不急重做,於是就索性被抽起來不加入。

iOS 系統事後雖然推出了新版本,但是這個計數機卻是一直被人不重視,以至往後也沒有重新加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