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Booting

美國 FBI 跟 Apple 之間的周旋這幾個月裡成為了科技界最多人討論的話題,正當 FBI 已宣佈找到工具去破解犯人的 iPhone 5c 之際,Apple 方面亦表示會將其工具所用的漏洞堵塞,十分不給面子。就在媒體追問 FBI 所採用的工具細節後,才得知原來這工具並非萬能,目前多數用戶私隱問題仍是得到保障。

FBI 被問時自爆說道,早前用來破解犯人 iPhone 5c 的工具就只能對於 iPhone 5c,只要再稍為新一代的 iPhone 5s 以上,包括 iPhone SE 等型號就已經全部無效。現時 iPhone 5c 的使用數目已經是十分少,這樣看來 FBI 下次捉到如果是使用 iPhone 5s 以上手機的罪犯,那個破解工具應該就無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