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flash-player

推出多年的 Adobe Flash Player 已被發現漏洞多多,但是現在仍然未被完全淘汰。然而近日再被發現有嚴重漏洞出現,而這個漏洞更直接被近期肆虐全球的勒索病毒利用,慘成幫凶輪為病利散播溫床。

今次漏洞的嚴重之處,是遠端使用者可透過引誘目標使用者載入特制的內容,便可以利用漏洞在目標使用者系統執行任意程式碼。

而且今次被攻擊的版本為執行 Flash Player 20.0.0.306 及之前的版本的所有 Windows 系統,受影響的版本為 21.0.0.197 及之前的版本。

然而現在已推出修補程式,請按以下連結下載:

https://helpx.adobe.com/security/products/flash-player/apsb16-10.htm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