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s_uniqlo_main

 

UNIQLO 過去幾年在香港發展不俗,成功因素包括一來是日本品牌,設計比較時尚,二來價格相宜,三來就是產品的品質也不差。

但是隨著全球經濟的發展放緩,零售市道下滑,連帶這個日本國民品牌的客戶流量及銷售額均錄得下跌。早前日本報章日經新聞有報道指,UNIQLO 於今年 2 月已在日本本土分店下調部分產品零售價,部分產品減價高達 1,000日圓,以挽回銷量。

uniquo_2

由於今次的減價屬於全球性價格調整,所以日前香港 UNIQLO 也跟隨日本的步伐,對部份產品都同樣進行大減價,而且更不是短期減價,而減價幅度更最高達 3 成,所以 UNIQLO 的粉絲們有福了!

1例如 Polo shirt 由港幣 169 元降至港幣 149 元,原價港幣 129 的 printed tee 則降價至港幣 99 元。

要執平貨的話便要留意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