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

相信對於剛關門大吉的 ATV,大家都會知道其中一個長青的節目 “魚樂無窮”。而剛於昨日正開台的 ViuTV 也有深宵節目,而這個節目適合喜歡 “遊車河” 的人士。

ViuTV 於旫晚凌晨三時有一個名叫 Driving in Hong Kong,而節目內容十分簡單,就是在車上放置汽車拍攝鏡頭 (簡稱車 Cam)。然後直播車輛在香港街道深宵行駛的畫面。節目播出後即引來大量網民討論,而其中有意見指車 Cam 會旋轉,有時候很難分辨前後,令人看到頭暈!

同時亦有網民提出有創意的提議,例如每日請不同藝人同車,隨時停車找路人訪問聊天、往通宵營業的茶餐廳跟侍應聊天,甚至有網民話好像點唱一樣留言要車輛開往指定的地方。

還有網民介紹其他地方車 Cam 的片段,例如日本知名路段首都高灣岸線 → 台場線 → C1 → 澀谷線的開車片段,不少網民表示看完後有玩電子遊戲的感覺…

不知 ViuTV 會否聽取民意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