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買新到一部iPhone或iPad時,iOS 系統已經付帶了不少 Apps 供你使用。可是,這些 Apps 其實可有可無,並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或功能太過簡單不想去使用。過去隨著 iOS 版本更新,內加的 Apps 也日漸増多導致使用空間被嚴重霸佔。不想要內置 Apps 嗎?相信很快就可以實現了!

開發員近日於 iTunes 中發現兩行新字串,分別是「isFirstParty」以及「isFirstPartyHideableApp」透過分析這些字串可得知未來 Apple 將充許使用者將系統附帶的內置 Apps 刪除或者是隱藏起來,這做法過去一直以來都是不允許的。

ios-app-code

如果是刪除的話,這將可以為使用者釋放出更多儲存空間,但如果只是隱藏起來的話,那就起不到省位的效果了。

消息指出,這項新功能未必很快跟大家見面,或許要等到6月中舉行的WWDC大會上,Apple 在發佈 iOS 10 時就會介紹到這個新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