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oftware-update1

Apple 自推出 iOS 9.3 系統以來,雖然加入了不少新功能以及經過了一個半月的測試,可惜推出後並不順利,因為使用者面前的種種錯誤問題仍然不少。上星期 Apple 急急推出 iOS 9.3.1 救忘算是解決了部份問題,而今日就再推出 iOS 9.3.2 的測試版,看來還有不少問題等著修復。

Apple 今天向開發者釋出了一批系統新測試版,包抱 iOS 9.3.2、watchOS 2.2.1、tvOS 9.2.1、OS X 10.11.5 等。所有測試版主要以修正系統錯誤以及加強保安為主,而據更新描述所說,iOS 9.3.2 修復的錯誤覆蓋了多套系統內置 Apps,包括字典、iBooks、Safari 以及模拟器等。有開發者帳號的話,現在就可以透過系統升級進行測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