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9851411_bc9a0cdc32_z

玩 PlayStation 遊戲相信大家都會連接電中大電視玩,而日現在 Sony 就為大家提供多一個選擇,就是可以在Windows PC 電腦 或 Mac 電腦上玩,這樣對於在睡房裡沒有大電視但有電腦的遊戲迷來講,相信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Sony 今日在官方 Blog 上宣佈隨著 PlayStation 系統版本更新至 3.50 後,其 Remote Play 功能將會正式支援 PC 以及 Mac 電腦。

Remote Play 其實並不新鮮,因為很早前已經推出,不過可惜過去只支援自家出品的一些細屏幕裝置,像是 PlayStation Vita 以及 Xpedia 系列手機等。如今正式支援 PC 及 Mac,解像度可提供 360p, 540p, 720p @30fps 及最高 60fps。

官方表示,程式更新將於今天內推出,更新後大家就可以透過 Remote Play 將 PlayStation 4 遊戲串流至 PC 或 Mac 上玩,支援系統包括 Windows 8.1、Windows 10;Mac OS X 10.10、OS X 10.1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