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fbi

早前 Apple 的大新聞,相信是跟 FBI 對著幹一事,就是 Apple 拒絕 FBI 的要求把疑犯 iPhone 的資料解鎖,而這件事亦引發訴訟。雖然最後 FBI 找到外援並成功破解,並傳出她們決定撒消對 Apple 的訴訟,但是這個故事還沒完。

日前 Apple 指出 FBI 聲稱所找到破解手機的方法,其實是一些類似多年來為 iPhone 越獄的手法,利用系統漏洞破解手機。而 Apple 其中一位資深軟件工程師更指這些漏洞只有很短的生命週期,很快就會被曝光。

而且路透社報導 Apple 已經知道 FBI 所找到的漏洞,將會先準備進行系統更新以堵塞漏洞,然後再公開 FBI 整個破解的手法,令 FBI 如其所言 “技術只為破解該部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