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2

 

Asus 去年推出旗艦機 Zenfone 2,時間都接近一年,又是後繼機的消息出現的時間了。

Zenfone 系列,尤其是旗艦級產品,主要都是搭載 Intel Atom 處理器,但是有消息指這個慣例或會改變。

規格方面:5.5 / 5.9 吋 (1080p) 觸控屏幕、3GB RAM、32GB ROM、 500 萬 (前) 1300 萬 (後) 像素鏡頭、支援指紋識別、激光對焦、USB Type-C 接口等。但處理器方面則指 ZenFone 3 將會由一向使用的 Intel 處理器改為使用 Samsung 或 高通Snapdragon 系列,包括 Snapdragon 615 及 Snapdragon 650。

而且早前網上也出現了 Zenfome 3 的官方渲染圖,可以看到新外觀設計,包括 2.5D 弧面玻璃,但標誌性的 “同心圓” 風格則保留。

消息指 Zenfone 3 於今年 6 月初舉行的 Computex 2016 上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