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08c9600fd8931

 

早前小米發佈第一部曲面屏幕的小米電視 3S 系列,其中有 43 吋及 65 吋兩個大小,但是原來還有另一部小米電視準備現身!

早前內地的國家 3C 質量認證中心出現一款型號為 “L48M3-AF” 的小米電視產品,從型號的命名來看,外界認為這款電視的尺寸應該是 48 吋,但是其他規格等消息暫時未有資料,有指屏幕方面不會是曲面屏幕而是普通的平面屏幕。

XiaomiTV1-270x480較早前小米電視官方微博放出宣傳海報,稱 “家人的嘮叨和停掉的康熙來了,哪個更讓人懷念?餐桌上的陪伴,這個尺寸,正好!” 而之前已經發出兩款海報,內容分別是“再小的房間,朋友來了也能樂翻天,年輕人的客廳,這個尺寸,正好!”、“一起看電視就是最長情的陪伴,不遠不近,這個尺寸,正好。”

而這款產品將於 4 月 5 日 (星期二) 早上 10 時正式發佈,至於價格方面,有指因為以年輕的用戶為目標,所以價格方面會較便宜,估計會在人民幣 2,500 元 (約港幣 2,991 元) 以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