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P9duallens

 

現時手機上的鏡頭,高階版本通常會使用 Sony 鏡頭,而更強的甚至會用上 Zeiss,但現在大家可能有另一個選擇了。

早於今年 2 月內地知名手機廠商華為宣佈和德國知名相機公司 Leica 展開合作,致力於研發和推動流動相機的發展。當時雙方並未公佈其他任何細節,但近日有進一步消息。

較早前華為輪值 CEO 郭平在深圳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我們即將發佈 P9 旗艦手機,是一款和 Leica 共同合作生產的產品。”

同時華為確認將於 4 月 6 日在英國倫敦召開新品發佈會,主題為 “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而在宣傳海報中表示 “手機攝影的再次突破”。

外界猜測華為 P9 所使用雙鏡頭將會分別負責採集黑白和彩色訊息,並具備景深測試等功能,同時雙攝像頭可翻轉以實現作前後鏡頭使用。

但正式發售日及售價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