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ce1024

Lomo風格的相片拍攝和加工App,這類App如銀河沙數,如何可以更突出呢?也許要做到像「Luminance」這樣對Lomo風格的認真和進階的微調設定才能突圍而出。如果你喜歡拍這類風格的相片,這個「Luminance」是其中一個不能錯過的。

「Luminance」專業的地方是可以微調各種風格參數而且可針對某每一種風格再增減多種變數的調整,就像在PhotoShop加Layer的效果。其操作方面有如 Instagrm 般簡單,而效果卻是大大超過,相信喜歡玩相片效果的話,一定可以輕易調出屬於自己最愛的風格。

目前版本的「Luminance」裡已內置了25種不同風格的濾鏡效果,如果有一種你喜歡的話就直接套上,這就是最方便的做法。但如果你對某種濾鏡效果還是不太喜歡想調教一下的話,「Luminance」就能讓你自由發揮!

可以調整的參數很完整,包括:

· 白平衡
· 曝光
· 亮度/對比度
· 色相飽和度
· 色調曲線
· 分離色調
· 暗角
· 顏色
· 顆粒
· 懷舊

「Luminance」原價為US$1.99,今天剛好限時免費中,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 iPhone 及 iPad。如果你喜歡玩相片效果的話,強烈推薦大家及時下載。

[appbox appstore 44346528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