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

 

“貪字得個貧” 一直是老生常談,但”人類都是重覆犯同樣的錯”,今次又有活生生的例子出現。

日前一位內地男子上網時發現一間賣手機的網上商店以 “跳樓價” 人民幣 1,500 元出售 iPhone 6s,比起內地市價人民幣 5,000 多元便宜 2/3 有多。雖然覺得有可疑,之後他也向店主查詢,店主指由於該部 iPhone 6s 是走私貨,所以才會以這個低價出售。最後該位貪便宜的男子認為 “機不可失”,所以最終付款購買。

chinesecake

付款後第二日收到從速遞,當拆開包裹後發現 iPhone 6s 不見了,換來的是一個大餅 (可以吃的)。當該男子聯絡店主希望退貨時,當然是不知所蹤,最後向警方報警。

其實只要用腦,就知道走私貨 iPhone 6s 根本不會這麼便宜,就算是賊贓也不會這麼便宜啦!只怪自己貪便宜才招致惡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