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7

 

今日一早 , 筆者不少外國朋友的 Facebook 都出現了 #177 , 筆者以為是什麼新活動 , 於是就問一下 . 他們回答是傳聞只需在 POST 中留言 #177 , 如果帳號已經被黑客入侵就只會顯示 #177 , 如果出現一條綠色bar 就表示帳號仍是安全 .

12899498_10153523127088450_645206783_o筆者聽完之後當堂嚇一跳 , 原來得啖笑 , 呢個世界原來還會有人信這個 . 其實這不過是一個外國 Blogger 先玩起的惡作劇 , 然後傳開之後就人人都走去試 , 至於條綠色bar 如何來 ?? 都是那個 Blogger 自己貼圖上下(下面有一條 , 去玩吧). 不過愚人節快到 , 大家輕鬆玩玩亦無妨啦 .

green ba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