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_le_1s_001

 

早前已經報導過 Meizu Pro 6 會採用 MediaTek(MTK 聯發科) Helio X25 外,還有一款裝置會採用。

MTK Helio X25 宣布同時,中國 Meizu 承認他們也會採用這款 10 核心處理器,並且將會綁定一段時間。然而,在 GFXBench 資料庫中,一款採用 MTK Helio X25 的非 Meizu 裝置卻悄悄地現身。

代號 MT6797T 的 MTK Helio X25 可視為 MTK Helio X20 的升級版。

在處理器方面,MTK Helio X25 最高時脈提升至 2.5GHz,另一方面 GPU 方面的 ARM Mali-T880MP4 時脈則是提升至 850MHz。

MTK Helio X25 的十核心處理器架構是由 ARM Cortex-A72 雙核,搭配 ARM Cortex-A53 四核與 ARM Cortex-A53 四核所組成。

至於採用 MTK Helio X25 的第二家品牌則是中國的 LeEco(樂視),產品代號為 X620,上市型號則是 樂視 Le 2。

le-2

樂視 樂2 是一款 5.5 吋 1920 x 1080 解析度的智能手機,採用十核心的 MTK MT6796T,也就是 Helio X25 處理器;搭配 3GB 記憶體與 32GB 儲存空間以及 1600 萬像素主鏡頭 及 800萬像素 前置鏡頭配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