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ock_iOS_iPhone

 

FBI 與 Apple 之間的周旋終於暫時告一段落,事關 FBI 已經自行找專家將犯人的 iPhone 5c 破解,從而獲得所需資料。而早前因 Apple 不同意協助破解,甚至企硬不妥協為政府在系統中加裝後門程式一事鬧上法庭,現在 FBI 亦正式撤銷了對 Apple 的控告。

據報導指,這次協助美國 FBI 破解 iPhone 5c 的是來自一家以色列公司 Cellebrite,至於使用了什麼方法他們卻不願意公開。FBI 這次雖成功“以自己的方式”去破解 iPhone,但這種做法 Apple 極之不認同,因為這樣做是開創了一個十分危險的先列。

雖然 FBI 發言時表示,這次的破解只適用於犯人的 iPhone,而 Apple 一方同時亦發聲明重申保護客戶的個人資料是十分之重要的,因此要求破解公司告知方法以提升系統被利用的漏洞,以免系統的漏洞被加以利用最終危害到所有使用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