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Gun

 

 

有看過經典動畫,近年 3D 電影化的 “變形金剛” 的話,都知道狂派的第一代領袖 “麥加登” 是能夠變成一支手鎗的機械人,現在現實中有人把產品達成手鎗化。

今次手鎗化的產品是一部手機,不過這在手機狀態是只是外觀方面,不能夠當作手機使用,只是 “手鎗扮手機”。而這產品是由一家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武器生產商 Ideal Conceal 開發,”手機” 實際是一支 .38 口徑的手鎗。

當手槍上鎖時外型與一般手機近似,但拉下鎗柄 “變形” 後便會露出扳機並進入射擊狀態。而雙槍管設計令這支手鎗每次最多只能裝上兩枚子彈。

Ideal Conceal 認為把手鎗設計成智能手機外型有助減少他人對鎗械的憂慮之餘,同時能夠為用戶提供防護。

這支手機型手槍將於今年中發售,價格為 395 美元 (約港幣 3,065 元),生產商表示至今已經收到超過 2,500 封買家電郵表示有興趣購買。

但小編反而覺得這樣更容易令周圍的人主動購買手鎗,從而日後可能會有更多的鎗擊案發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