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10-01

HTC 今年最受觸目的新一代旗艦機 HTC 10 (One M10) 雖然還要等到 4月12 日才正式發佈,而目前網上相關流出的消息已經差不多”完整了“!對於此機的流傳資料過去我們已經看過很多,現在連內置的原裝 Wallpaper 也被提取了出來,大家可以先在自手的手機中,换上這些 Wallpaper,然後一起來等待新機的正式面世吧!

這次被抽取出來的 Wallpaper 一共有五張,每張尺寸為 2560×2880,因此可以推斷 HTC 10 的屏幕大小會是 5.2吋 Quad HD (2560×1440)。

五張內置 Wallpaper 如下,大家可以逐一放大再另存新檔,或者 按此連結下載 已經打包好的Zip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