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keyboard

Google 與 Apple 一直以來都是競爭對手,但是 Google 一直都有推出 iOS Apps,例如 Google Maps,情況有點跟 Samsung 與 Apple 的關係相似。

日前有消息指 Google 又再為 iOS 開發新 App,今次不是應用程式而是第三方鍵盤。現時 iOS 除系統預設的鍵盤外,用家也可以按個人喜好安裝第三方鍵盤,所以 Google 就算真的推出第三方盤也不是特別奇怪。

GoogleiOSkeyboard

至於功能方面,有指會加入手勢輸入功能,亦可能加入方便搜尋的元素,類似於現時 Android 裝置中可以長按主頁鍵打開 Google Now,新鍵盤甚至有機會有專用按鈕,一按即可直接經鍵盤輸入字詞搜尋,毋須另外打開應用程式搜尋。此外亦會方便用家搜尋圖片及 GIF 動畫。

有分析認為 Google 有意透過新鍵盤令更多 iOS 用戶經 Google 進行搜尋。

但至於何時推出,暫時未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