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N-freeform-window-mode-desktop-OS

 

雖然 Android 系統可算是支援多工作業功能,不過一直以來,不少朋友都希望 Android 能夠造出如 Windows 介面般的真正多工作業介面,方便用家能同時處理不同的工作。

Android-N-freeform-window-mode-desktop-OS-recents-640x480而來了 Android N 系統,似乎大家終於有機會看到這個歷史時刻的出現。據了解,新的 Android N 系統中隱藏了多工介面功能,適用於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從圖片所見,用戶可以像 Windows 中同時使用多項應用程式。而且今次,功能不像 Samsung 必須要指定程式的尺寸,用戶可以自行調較,擺放的位置亦可以隨意變換,自由度相當高。可惜的是,暫時仍未知道要如何啟用這個隱藏功能,而且是不是適用於所 有程式亦是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