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_static_large

Apple 今早凌晨終於推出了新4吋版的 iPhone SE,原以為只是 iPhone 5s 的小升級版本,但實際卻是與 iPhone 6s 並駕齊驅。再看看售價,16GB 香港定價為 HK$3,488,即時令到此機吸引力大増。由於鏡頭規格亦是與 iPhone 6s 一樣,因此預計拍攝質素亦可媲美 iPhone 6s。到底實際是不是呢?Apple 已經提供了拍攝樣本給大家參考,來看看吧。

我們先重溫一下 iPhone SE 的鏡頭規格,由下表可見到現時正在發售的 iPhone 對比。iPhone SE 的鏡頭比起 iPhone 6 更優勝,與最新的 iPhone 6s 一樣為 1,200 萬像素 iSight 鏡頭,光圈同樣是 f/2.2,除了沒有光學防手震外,其他都一樣,而且亦可以拍攝 4K 影片。

screenshot_2620看完規格再來看看樣本照 (按圖放大)

看到這樣的質素,對於一部中價機位的 iPhone 來講,其表現絕對是超出了很多同價位手機,再加上 iOS 系統操作流暢度有一定保證。對於一些不尋求大屏幕手機的用戶來講,iPhone SE 對於竸爭對手所構成的壓力絕對不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