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ntning-earpod-720

盛傳 Apple 即將放棄使用傳統的 3.5mm 耳機頭,這些消息相信大家已經聽過了很多次。對於習慣了耳機一定就是 3.5mm 標準的人來講,Apple 這個舉動的確是會令到他們不安,早前更有人發起網上聯署要求 Apple 不要這麼做。不過,要來的始終會來。近日網上已經出現了一張以 Lightning 接頭而設的 EarPod 耳機,大概這就是這樣的了。

這張照片由大陸網站流出,看到正是EarPod iPhone 耳機,而留心一看就知道接頭由 3.5mm 改成了Lightning 頭。現時推測預計會伴隨 iPhone SE 推出的機會有點微,但是未來與 iPhone 7 一起發佈的機會則更高。

由於照片來自大陸,所以我們不排除其實是一款山寨線罷了。對 Winson 來講,無論 Apple 放不放棄 3.5mm 其實影響並不大,因為現時早已經更加習慣使用無線聽音樂。不知道大家又是否覺得驚訝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