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burn

Apple 去年推出 iPhone 6,至今已有半年時間,但問題仍然出現,今次更是屬於嚴重。

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一位名叫 Anna Crail 的女孩在乘坐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從美國華盛頓飛往夏威夷途中,她的 iPhone 6 突然起火。慌亂中著火的手機掉到了座位下面,令其他乘客被嚇得跑到通道上。幸好機艙服務員很快趕到並將火撲滅,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Crail 向記者表示:”突然間我的手機冒出大概有 8 吋高的火焰。我嚇得把它丟到地上,然後它跑到了某個人的座位下面,之後火焰變得更高,一群人都嚇得站了起來。” 但暫時未知 Crail 的 iPhone 6 是否在使用手機期間起火,還是與航機上的設施有關看電影還是用機載娛樂系統看電影。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他們並未確定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現已對此展開了調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