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相信不少朋友都用過 Google Maps,雖然畫面簡潔,但是有部份人可能會感覺有點單調.現在終於有所改變.

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Google Maps 團隊今天宣佈 Android 版 Google Maps 開始新增 “虛擬貼紙” 功能。Google 軟件工程師 Beth Findley 透露由今日起 Android 版 Google Maps ​​用戶可以選用樹屋、城堡、圓頂冰屋等各種個性化貼紙在地圖中標識出自己的家庭或工作地址。

此外 Findley 還表示除可以標識出家庭及工作地址外,當用戶在 Google Maps 中查找前往孩子學校、健身房等地的最佳路徑時也可能使用這些貼紙標識。

至於 iOS 版何時有相同功能,暫時未有消息.

gmapsstick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