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6-800x410

Apple 今年第一場新品發佈會還要等到下星期,而現時我們都幾乎可以肯定會發佈4吋屏幕 iPhone SE。今日網上再有新消息流出,據說就是包裝盒上的資料。爆料者更進一步地透露了更多消息,看來已經沒什麼秘密了。

照片來自一名叫「ttsmile_d」的大陸微博用戶,在他的帳戶內一連發出數段貼文透露更多的消息。先來看看這張包裝資料,可見是一款16GB型號,名稱正是「iPhone SE」。資料還標明有NFC,相信就是為 Apple Pay而設的。

deixlij20u70kt0x2除外,這名用戶還有以下數段貼文:

新款4寸iPhone的背面跟6s的類似,為se,至於新款iPhone命名,相信應該就叫iPhone5se

iPhone5se 黑色版天線純黑 蘋果Logo類似於iPhone6​​ 上下兩塊陶瓷為純黑 比較與iPhone5S黑色

關於iPhone SE 的一些細節,容量只有16和64,顏色為四種,中國首發,現在在做的是蘋果零售店展示機,還有零售機。

到底這些資料準確度有多高呢?看來是差不遠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