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6-12846-1-l

雖然 Apple 即將於 3月21日 舉行今年首場重大的新品發佈會,預計推出 iPhone SE,不過大多數人更加關心和想要的仍是落在九月舉行的 iPhone 7 發佈會之上。過去我們看過不少網上流傳資料,大多數是以其機身設計有何改變的為多。現在網上再度流出多張疑似 iPhone 7 的「真機」照片,似乎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啊!

由這張流出的照片所見,其機身大小應該就是 5.5 吋版的 iPhone 7 Plus。機背設計已經將 iPhone 6 上下那兩條極之礙眼的白色天線向上及下移,看起來更加工整。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雙鏡頭設計,這點正與過往的傳聞完全吻合。

16196-12846-appleinsider-1-l除外還有正面照片流出,可見機底已經沒有 3.5mm 耳機接口,甚至連機面下方的指紋 Home 鍵也消失了。

16196-12847-appleinsider-2-l對於這些流出圖片,外媒分析得出第一張的可信性較高,而第二張則較不可信。

現時距離 iPhone 7 的發佈時間仍有半年之久,所以目前來講都是言之尚早的,半年時間足以讓 Apple 改變很多產品設定及設計,所以大家還是先看看就好,我們一起再來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